欢迎来到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联合学校安全处开展参观“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20:53  点击:[]

2019年12月6日下午3点,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联合学校安全处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及全体2019级学生前往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九号馆参观了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2019级辅导员助理杨思忆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以向党和人民汇报为主题,以黑恶势力犯罪典型案例为主线,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背后保护伞取得的战果,充分展现了各地、各有关部门坚决扫除黑恶势力犯罪的决心和信心,用实际成效印证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长远考量。

参观期间,一幅幅照片、一张张图表、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实物,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他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接受教育。那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典型案例,述说的是各级党员干部、政法干警守护社会安宁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知敬畏、明底线、常警醒,强化宗旨意识和纪律观念,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为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作出最大的努力。

上一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工业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赴往长源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工业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