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工业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05日 20:52  点击:[]

2019年12月5日,工业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学院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汪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昌龙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赵昌龙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认真总结个人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自我反省,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教师和学生党员同志也纷纷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或学习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剖思想认识上的差距和具体行动上的不足,虚心接受批评,表明态度要根据检视的问题制定整改提高的措施。

会后,汪洋对组织生活会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预期的效果,全体党员在经过两个多月的主题教育后,思想上有了提升,对新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党员自我批评比较深刻,自身认识到问题、剖析到根源、有整改措施,对意见和建议能虚心接受,为整改落实打下很好的基础。

最后,汪洋对支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二是建章立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各项规章制度真正落实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三是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

上一条:学院党委联合学校安全处开展参观“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