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工业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赴往长源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07日 20:58  点击:[]


2019127日上午820分,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工业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及分团委部分同学前往长源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到达社区后,大家按照安排分为两组,一组前往老人住处,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同老人聊天,另一组则去辅导小朋友们完成作业,大家齐心协力,在寒冬时节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一份温暖。

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学生们携手社区工作者和小朋友们在会议室进行了关爱未成年·益为安全学习教育活动并合影留念。此次党日活动得到社区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深入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

上一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联合学校安全处开展参观“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