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30日 21:18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汪洋以《坚守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当担——依托师生联合党支部加强“三型”党组织建设》为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汪洋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及内容进行了解读,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依托师生联合党支部加强“三型”党组织建设方面进行详细讲述。他指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学院师生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自觉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汪洋强调,《条例》为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指明了方向,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对《条例》的学习和领会,要把党员教育管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师生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学习教育管理等基本制度,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履行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不断提高教育管理党员工作水平,把《条例》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上一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工业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