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年10月23日 20:57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191023日,下午三点,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年级,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大一至大四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在每个年级调研座谈会上班子成员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听取并解答与会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出的考研相关就业相关、对创新创业比赛信心少、公寓自习室及热水器少、大三实践活动少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调研座谈会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观看《榜样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