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四巡察组听取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汇报会


2020年06月01日 18:45  点击:[]

按照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通知要求,6月1日下午,学院在一教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四巡察组听取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汇报会,学校第四巡察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汪洋做汇报发言。汪洋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并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等六大方面现存的问题作出原因剖析及整改措施,直视问题,坚决整改。他指出,学院党委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未来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的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构筑教育发展坚强堡垒;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汇报会结束后,学校第四巡察组参加了学院的党政联席会议,并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谈话。



上一条:长春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向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下一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