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与车辆工学院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9年10月16日 20:52  点击:[]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于2019年1016日,分别组织召开了四个师生联合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上一届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报告,全体党员听取和审查了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经举手表决通过工作报告后,各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各支部党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并对各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会议分别由各党支部上一届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观看《榜样四》 下一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