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年09月18日 19:01  点击:[]

9月18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在第一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汪洋组织与会党员全体起立默哀一分钟,悼念在88年前“九一八事变”中的死难同胞和对英烈逝者的怀念。悼念结束后,汪洋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推进会的精神,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最后,由院长李庆华领誓,全体党员教师宣读教师誓词。

上一条:机械与车辆工学院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17级新生第一堂党课开讲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