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17级新生第一堂党课开讲啦!


2017年08月25日 16:00  点击:[]

为了培养2017级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让同学们了解大学入党的基本流程。2017年8月25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第六教学楼大阶梯二举行了“从心入党”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莉主讲,院党委副书记田鸿儒,组织员刘双立、学生一支部书记刘鑫鑫,学生二支部书记董阳春出席了本次活动。

13B78

首先,赵莉书记从人生最需要的“爱”“家”“国”开始演,唤起同学们的家国情怀。以“新西兰南岛发生的地震,中国政府对民众的大力营救”和“中国反超美国成为制造业第一大国”等事迹展现祖国的强大,使同学们对党和祖国升起无限自豪。赵莉书记又从修身、齐家、治天下三个放面积极引导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随后,赵莉书记向同学们宣讲了入党流程及要求,并向同学们讲述了为什么要入党,对17级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留下来深刻印象。最后赵莉书记向大家展示了党的精神丰碑让“精神有归属,让生命有意义”“生命短暂,精神永存”为同学入党的积极性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党课的成功开展不仅在入党知识上为新生答疑解惑,也在新生群体中充分激发了入党热情,端正了入党动机。入党不在于物质上的所得,而在于精神上的付出,希望同学们通过接受党的教育,能够逐步培养和树立正确的三观,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和道德品质,不断在实际行动中锻炼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