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创新实践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李志瑶校长到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深度调研
2019-10-12 19:46   审核人: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计划安排,2019年10月12日上午9点,由校长李志瑶,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李欣,理学院学办主任王伟组成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调研组前往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深度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中心主任代表,博士教师代表参加此次调研会。

       

会议上,学院班子成员以“引育并举,建设支撑学校发展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题,就“大师工程”建设、学院教师情况、党务工作整体情况、师生联合党支部“双带头人”配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六个对照”、《党章》、《条例》、“18个是否”提出了与学校发展相关的问题及建议。

听取汇报后,李志瑶校长肯定了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党务工作及教育教学工作上的成绩,对学院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予以赞扬,同时详细解答了学院教师提出的关于学院科研平台搭建、实验室相关改革、博士津贴、人才引进等方面问题,并对学院如何更好的开展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及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指导。

最后,李校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院软硬件建设,更好地满足教育教学需求,积极引导、促进教师进行教育教学改革,积极转变教育发展观念,不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Copyright © 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