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创新实践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李庆华
2021-10-11 13:16   审核人:

² 个人简介

李庆华,男,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吉林省工程图学学会常务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机械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研究 机械零部件加工生产测控技术研究

² 代表性科研成果

1、轿车门窗玻璃电动升降器性能检测关键技术,吉林省科技厅科研项目,负责人,在研,6万。  

2、基于CCD图像模式特征的焊缝轨迹识别技术研究,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负责人,在研,2万。  

3、高速回转刀具控制器的理论与实验研究,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负责人,完成。  

4、曲轴轴颈圆度误差测量技术的研究,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负责人,完成。

² 教育经历

1993年毕业于长春大学机械制造专业,2003年硕士毕业于长春工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07年博士毕业于吉林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  

1993年7月至今长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作。

² 工作经历

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² 社会兼职

吉林省工程图学学会常务理事。

² 研究方向

1、机械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研究  

主要从事机械产品数字化虚拟样机设计、数字化建模仿真与优化设计以及产品反求设计研究。  

2、机械零部件加工生产测控技术研究  

主要从事零部件生产加工测控和产品综合性能检测技术的研究。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Copyright © 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