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创新实践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韩业副校长深入学院调研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2022-08-24 12:10   审核人:

为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完善课程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各专业建设水平,学院于8月21日召开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韩业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院长李庆华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张洪杰、副处长邵丹、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系(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学院的机械工程专业、车辆工程专业、工业工程专业、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系主任首先就专业历史沿革、基本概况、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和讨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做了汇报。然后教学副院长贺春山对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情况、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特色做了介绍。李庆华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的情况,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韩业副校长对学院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等专业前期的专业建设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培养方案的修订是专业建设的基础,各专业务必要明细思路,深入调研、认真思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关系到学院建设与发展,更要充分讨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才能制定科学合理,符合学校人才培养定位,体现“四新”精神、形成专业培养特色。他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落实工作,为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打好基础。

韩业副校长还就学校发展建设、教学相关工作深入征求与会人员的建议和意见,鼓励一线教师加强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Copyright © 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