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创新实践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9-26 14:51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月26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洋主持,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袁洪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168C4

会上,院长李庆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作中心发言。李庆华表示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实际院情,遵循教育规律。围绕习总书记强调的“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要全面加强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要致力于引导学生成为复合型人才,让学生们切切实实学到真东西,为将来就业、考研打下基础;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讲话中说提到的“九个坚持”,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就如何结合院里实际情况做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进行研讨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汪洋在总结时强调,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院长期、整体任务;要深学细查、真抓实改;建立长效学习机制,抓好理论学习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Copyright © 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