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创新实践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三位教师被聘为长春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
2019-06-28 08:11   审核人:

   2019627日,长春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讨论确定博士生指导教师资格事宜。我院李志瑶教授,李庆华教授,丁宁教授被聘为长春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

 


李志瑶,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长春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主要从事康复仪器设备及其零部件性能评估检测技术研究;吉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吉林省拔尖创新人才、长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吉林省机械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吉林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

 


 

  李庆华,中共党员,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机械测控技术及机械数字化设计的研究。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械传动分会带传动专业委员会委员,省人工智能学会常务理事,省汽车服务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长春大学机械工程学科带头人,省教学团队、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

 


  丁宁,二级教授,博士后,学科方向带头人,在长春大学任教至今,一直工作在教学和科研的第一线,始终保持着满腔的工作热情。曾获吉林省第四批高级专家、吉林省第二批拔尖创新人才、第十二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吉林省第二批高校新世纪科学技术优秀人才及吉林省职工技术能手、长春市职工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Copyright © 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