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创新实践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七一”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9 15:35   审核人:

    619日,值此建党98周年之际,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在第一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主题党日活动

 

 

    欢送会在毕业生党员邓庆鑫的歌曲《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毕业生党员杨思忆与葛东昊带来朗诵,抑扬顿挫的吟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接着由毕业生党员代表林大彪发言,林大彪同学回忆了几年来的学习、生活的时光,对学院的培养、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以及同学们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党委书记汪洋、院长李庆华、党委副书记田鸿儒分别为各党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汪洋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祝愿同学们生活幸福、前程似锦。并对学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无论在何时何地,从事何种工作,都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毕业生党员表示毕业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非毕业生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鞭策自己,更好的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祝福所有毕业生们鹏程万里、未来可期!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和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Copyright © 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