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创新实践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科技筑梦,爱心助学”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8 15:32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纪念学“团风”活动30周年,6月18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双创师生联合党支部与团风志愿者协会共赴苗圃小学开展了“科技筑梦,爱心助学”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和团风志愿者代表及苗圃小学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两校的师生围绕近年来我院团风志愿者在苗圃小学长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取得的效果、带来的影响及今后志愿帮扶的方向进行了广发的交流。同时,为贫困小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表达了对孩子们爱心。



    座谈会后,由学院双创师生联合党支部为苗圃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曾在全国大学生科技类创新大赛中获奖的机器人、激光雕刻机、魔方机器人等几项科技作品,通过对科技作品制作原理的讲解、成果展示等,丰富了学生的科学知识,开拓了学生的视野,让他们通过亲身体验,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激发出他们对学习科学知识的兴趣。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师生党员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事业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为双方打造携手党建共建、合力互助共赢的工作互助局面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根基。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Copyright © 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