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创新实践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第六届全国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吉林赛区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2019-05-13 08:30   审核人:

428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东北电力大学承办的2019吉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吉林赛区竞赛在东北电力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7所高校的131支精英团队齐聚于此,进行了为期2天的科技博弈、智慧比拼。

 

我校派出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3支队伍参与S形赛道的比赛,1支队伍参与8字形赛道的比赛,1支队伍参与环形挑战赛,首次派出2支队伍参与智能物料搬运挑战赛的角逐。在为期2天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分别经过第一轮场地竞赛,小车的拆解、组装与焊接电路板,第二轮场地竞赛等多项比赛考核。在比赛过程中,无论是场地竞赛还是现场的拆解、组装与焊接电路板,我校参赛学生都体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及专业素养,得到评委、专家的好评。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我校7支代表队全部取得优异名次。

这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多年来实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以及大学生创新实践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通过参加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思维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而且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良好学风,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Copyright © 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