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创新实践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第二届大学生慧鱼设计大赛
2019-04-08 14:05   审核人:

 为提升我校学生机械创新能力发展,于2019年43日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慧鱼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在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二楼慧鱼中心举行,党委书记汪洋,院长李庆华带领我院老师到场参加。

     这次赛事共有七组作品参加,大一到大三学生均有参与,由唐宝森带领的第一小组,设计拼装的快递分捡库,可用于快递的分类。由王洪样带领的第二小组,设计拼装的斗轮式挖掘机,相对于普通挖掘机更加方便,效率更高。由李凯带领的第三小组设计拼装的自动填料切割机,可以自动切割材料,方便快捷。由李雨航带领的第四组,设计拼装了新型双控刀刷式扫雪机,可以更快捷全面的清理积雪。刘祺带领的第五组,设计拼装了摇摇椅,是一款游乐场娱乐设施。刘淳带领的第六组,设计拼装了救援机器人,准备采用六足运动,提高了地面适应性。由赵思雯带领的第七组设计拼装了仿生恐龙,将仿生学与机械结合创意十足。对于同学们的设计拼装老师们给予了肯定与赞扬,但也指出来了很多问题,并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努力,完善自己的设计,做出更好的成品。

 本次比赛同学们积极参加,克服困难,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作品,并且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加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操作能力。让同学们有了展示自己创意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参加此类比赛,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Copyright © 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