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创新实践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我院在长春大学第一届“健康我行”师生春季跑路赛中获得佳绩
2018-04-27 09:11   审核人:

2018年4月27日中午,2018“健康长大”系列活动--长春大学第一届“健康我行”师生春季路跑赛在校园隆重举行。 此次校园路跑接力赛由体育教研部、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主办,教职工素质拓展协会承办,学校各基层工会协办。副校长王剑飞、副校长陈煜平以及学校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基层工会主席以及30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体赛由党委书记汪洋,工会主席王颖淑、刘鑫鑫老师、史尧臣老师、杨凤霜老师,学生王贞丽、齐帅、李东明参加。女子个人赛由于雪莲老师参赛。

此次比赛的路线:

线路1(650m):外院东侧丁字路口出发——红房子体育馆门前——第7公寓门前——篮球场东门——特教学院门前——起点接力区(学生女)

线路2(500m):起点接力区——图书馆广场前——音乐学院楼西侧——红房子图书馆门前——锅炉房门前——理学院门前——体育馆门前——起点接力区(教工女)

线路3(700m):起点接力区——图书馆广场前——音乐学院楼后路——综A楼西侧路——机械学院门前路——理学院门前——红房子体育馆门前——起点接力区(男教工)

线路4(850m):起点接力区——图书馆广场前——音乐学院楼西侧——红房子图书馆门前路——理学院门前——第7公寓门前——篮球场东门——特教学院门前——起终点(学生男)

线路5(1200m):起点接力区——图书馆广场前——音乐学院楼后路——综A楼西侧路——机械学院门前路——理学院门前——第7公寓门前——篮球场东门——特教学院门前——起终点(个人赛)

通过选手的努力拼搏,最终我院获得团体赛第一名,女子个人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感谢所有选手们的付出,是你们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你们是学院的骄傲。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Copyright © 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