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创新实践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春季公寓安全大检查,我们在行动
2018-04-02 09:31   审核人:

春季是流感、水痘等传染病高发期,为确保师生身心健康,更好地加强学院学生寝室卫生及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学生寝室中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营造良好健康向上的寝室环境。2018年3月30日中午12时,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第六教学楼大阶梯一召开春季公寓安全大检查启动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刘鑫鑫老师主持召开。

本次大会历经1个小时,由院生活负责人刘鑫鑫老师和生活部副部长王宇轩为大家介绍了近期的工作、活动情况。同时为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工作的重心。为院校即将开展的内务大检查活动做了良好铺垫。

 

2018年4月1日上午9时,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寝室走访活动开始。辅导员刘鑫鑫老师先后检查走访了七公寓、九公寓和一公寓。查寝途中,刘鑫鑫老师及楼层长们认真负责,仔细检查了寝室卫生、通风情况以及整洁程度。老师强调在寝室必须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整个检查过程进行顺利,各寝室同学积极配合。

同日上午11时,各小组分别带队检查后在第一教学楼第四制图室召开总结大会。各楼层长及党员们分别向老师汇报检查结果。总体上说,各个寝室物品摆放规整、寝室卫生良好,较过去有很大的进步。此外,刘鑫鑫老师对查寝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如:电源电线及网线不规范使用等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并记录一些迟迟不能解决的宿舍问题。老师悉心询问记录,各楼楼层长认真配合老师的此次工作.

通过本次有针对性、有目的性的走访检查活动,同学们对违规电器使用、寝室脏乱差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在学校寝室的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优良作风,创造一种文明、和谐的寝室生活氛围,为营造寝室安全做好基础。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Copyright © 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