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创新实践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长白山学者罗熙淳教授来我院访问
2017-06-02 13:40   审核人:

5月31日,英国斯凯莱德大学罗熙淳教授来校交流,并为师生作了题为未来制造业发展展望”、“精密硬车技术”和“英文SCI科技期刊论文写作技巧”三次学术报告。

“未来制造业发展展望”的学术报告中,罗教授分析了现阶段世界制造业现状详细介绍了欧美发达国家未来制造业的发展规划并对未来制造业超精,智能和数字化等发展方向做了展望“精密硬车技术”的学术报告中,罗教授对硬车技术的发展历史,关键技术和应用做了详细介绍,指出了硬车技术的优点和局限,并对最新的表面缺陷加工方法做了详细讲解“英文SCI科技期刊论文写作技巧”的学术报告中罗教授主要对英文SCI科技期刊论文写作原则,期刊要求等做了介绍;并以对一篇科技论文的修改对写作技巧进行讲解。

报告结束后,长春大学残疾人康复设备及技术科技创新中心处长陈岱民、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赵昌龙、青年教师代表史尧臣、田晓超、滕菲、高楠、刘夏、马晓璐等与罗熙淳教授座谈。副院长赵昌龙向罗熙淳教授介绍了学院的主要科研方向,各青年教师向罗熙淳教授介绍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并虚心向罗教授请教了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座谈与学术交流活动开阔了我院教师和研究生的视野,促进了机械工程学科的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Copyright © 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