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创新实践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与北京世泽通兴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2017-03-24 08:39   审核人:

2017年3月23日,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与北京世泽通兴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院长李庆华、书记赵莉、副院长贺春山、副书记田鸿濡、汽车服务工程系主任李未、工业工程系主任张明、机电工程及自动化系主任于淼、北京世泽通兴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曙光、副总经理金龙一、副总经理董悦、经理刘亮、经理范伟大、主管刘丽娜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李庆华代表学院致辞,表示北京世泽通兴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与学院合作,建立大学生实践实训基地,共同开展本科生教育,探索研究生协同教育,共育人才,将有助于学院推进“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能力;同时,合作也有助于北京世泽通兴汽车技术有限公司领先一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

张曙光作为企业代表上台致辞,表示北京世泽通兴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不仅与学院建立大学生实践实训基地,还将与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深度合作,为长大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为国家和吉林省的经济发展输送智能制造人才,为我国装备制造业及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李庆华院长与张曙光总经理签署了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与北京世泽通兴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赵莉书记与张曙光总经理进行实践实训基地挂牌。北京世泽通兴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成为我院的重要实习基地,成为我院学生实践能力锻炼和素质全面提高的优质平台。

李庆华院长与张曙光总经理进行签约
赵莉书记与张曙光进行挂牌仪式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Copyright © 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