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创新实践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15-07-01 15:19   审核人:

7月1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高立波代表学院党委对刚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党员代表王楠发言,表示全体新党员将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修养,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高立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任何时候都要坚定不移,毫不动摇,共产党员要把远大理想和现实工作、学习结合起来,牢记宗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廉洁奉公。 

二要努力学习,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按照“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 

三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创新是民族的灵魂,要增强创新意识,大胆创新实践,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创新人才,为祖国发展作贡献。 

四要名符其实,为党旗增辉。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证明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 

 

​ 

 

​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Copyright © 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