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团工作 | 创新实践 | 招生就业 |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旧的栏目文章在此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2015-04-09 09:25 jixie  审核人:

2015年4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工作会议。全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一、高立波书记传达了4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  

在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上,靳国庆副书记总结了2014年学校安全工作;表彰了6个先进集体和19个先进个人。  

保卫处长李贵海介绍了安全信息化管理和安全微课平台建设情况;  

教育厅副厅长岳强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学校安全工作走在了全省高校前列,值得借鉴。要在我校召开大学校长会议,学习经验。  

潘校长对今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安全教育培训不放松、重要时间节点安全检查不放松、重点工作不放松。  

卓书记讲三点意见。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认识到位、安全隐患要整改到位、安全责任要追究到位。  

二、布置了学院的安全工作  

1、继续完善网格化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按照学校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如建立台账、奖励办法不细化等。院领导安全工作例会制;全院大会、系、室主任会、重要节点、重要时期都要讲安全。召开系、室主任会议及时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2、加强对教工和学生安全教育,包括政治、消防、实习实验安全、交通、人身财产安全等。“红七条、十严禁”时刻牢记在心,对法轮功、邪教进行坚决抵制。安全防火时时刻刻要注意。在实习实验前向学生讲解安全操作规程,教育学生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在校园内开车要速度慢、左右看,按照规定位置停车。学办要组织辅导员经常检查宿舍学生使用违章电器、违法刀具等,发现后要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防止治安案件发生,对毕业生进行教育,防止在毕业前喝酒打架致人伤害。  

3、组织安全演练、防火讲座。配合学校搞好安全演练。  

4、对安全工作实行奖罚制。对违规的批评教育,情形严重的负刑事责任。工作做得好的给与奖励。  

三、曲院长布置近期工作,1、学院2014-2015学年绩效工资公示;2、人才引进计划;3、学院专家组听课;4、双师型教师,各系(室)安排计划;5、测试中心经费申报工作。 

最后,学院领导和各系、室主任签订了安全管理承诺书。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Copyright © 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